健身操表演展风采----我校2011年健康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14浏览次数:374

 

513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11年健康文化节暨健身操比赛活动,为期一周的健康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运动场上,500名学生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展开了活力四射的健身操表演。校领导崔戴飞、傅朱能、傅元勋出席了闭幕式。 

紧接着大型健身操表演的是健身操比赛。各二级学院分别派出了一支由100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跳着整齐的步伐,摆出了各种各样、代表不同涵义的美丽造型,激情地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通过七位评委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党委副书记傅朱能为健康文化节致闭幕词。他认为,高等教育不仅要授人以,使学生能掌握精湛的专业技能,更为重要的是要授人以,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文明社会人。傅朱能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探索健康文化节的活动形式和载体,不断提升和拓宽健康文化节活动的内涵和外延,让文明、和谐、仁爱、奉献等理念深入师生心田,使师生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实现身心和谐发展。(宣传部 陈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