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关爱学生、忠诚事业”主题讲座暨李永刚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132

5月16日,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了“关爱学生、忠诚事业”主题讲座暨李永刚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院长江爱民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后勤保卫处处长陈海清作主题为“关爱学生、忠诚事业”的讲座,重点阐述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坚持做好的几个问题,整个讲座内容丰富、举例生动。
随后,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李永刚先进事迹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关爱学生、忠诚事业”的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会上,党员们深情回忆了与李永刚生前共事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李永刚老师生前让人温暖、积极、向上的事情,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李永刚老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真正贯彻“关爱学生、忠诚事业”的要求。(机关第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