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积极备考 诚信应考”主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90

为了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推进诚信校园的建设,日前,学工部开展了“积极备考 诚信应考”的诚信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

         

学工部通过公寓广播、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向全校同学发出了“积极备考 诚信应考”的诚信考试倡议。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各班级分别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采用诚信知识问答、签订诚信承诺书,诚信考试宣誓等方式开展诚信教育,共同探讨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效的学习方法,共同学习学生手册,认识作弊后果。同时,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印有“诚信考试光荣”字样的考试专用袋,普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进行自我检验。活动也受到了老师们的全力支持,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亲临活动现场,支持志愿者们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并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学工部 蓝俊以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叶晓鹏 林星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