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189

6月30号下午,医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对医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浪静,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出席了本次党课。
部署会上,姚水洪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工作要求;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从教学工作、团队建设、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等方面,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将围绕深挖优势专业建设成果,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高育人水平;深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的执教能力和敬业精神,营造凝心聚力的清新环境;深化特色建设,树育人文化品牌,争创教育教学成果。
           
崔戴飞对医学院专题党课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强调指出,医学院面临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社会评价的压力加大,应做到专业建设定方向,提升教学质量;全员参与爱学生,提高管理质量;改变随意抓作风,提高规矩意识。在工作岗位上践行“三严三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医学院 程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