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政协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35

1027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程相一行3人来校调研,约谈我校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孔庆红等陪同调研。

程相一行先后对我校医学院实训楼、图书馆、教工之家、教师发展中心以及四幢学生公寓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我校4楼会议室与市政协委员学院小组成员进行了约谈。

市政协委员学院小组组长,衢州学院副校长李江波在约谈中表示,希望政府在决策时能更加科学化,要考虑政策执行的持续性。

市政协委员学院小组副组长,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孔庆红则希望政府在大健康产业建设过程中,重视健康人才的培养,统筹协调健康产业人才培养项目发展;加快建立衢州市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研究引导机构;开展定向培养,留住衢州籍生源服务本地健康产业。希望市政协牵头,组织县市区和行业企业相关领导和知名人士来高校调研,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

与会的政协委员还从加快衢州特种纸产业建设,强化本地文化产业人才培养,落实利好的政策文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相认为本次约谈很有成效,市政协将会把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转化成社情民意提交给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在谈及下一步工作时,他希望学院小组成员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服务衢州地方经济发展,立足高校,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委员作用,做好高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