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六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健身操比赛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489

身影灵动,青春飞扬;激情迸发,活力荡漾。525日中午,我校第十六届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健身操比赛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健,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元勋,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云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陈青主持。

开场的大型健身操集体表演,同学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美好,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艺术设计学院“艺舞青春”队从音乐的选择到舞蹈的编排,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热辣海滩、滚滚海浪,在暑气充斥的季节里,现场观众也感受到了晶莹剔透的凉意;经济管理学院“舞动经朝”队明快轻盈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洒脱;医学院“天使之爱”队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机电工程学院“新青年”队将跆拳道与搏击融入健身操,动作刚柔并济,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力量与担当;信息工程学院“Leap of Faith”队明艳的服装、优美和谐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校健美操队带来秀活力,展青春的有氧踏板操表演,青春动感、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获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Leap of Faith”队和经济管理学院“舞动经朝”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艺术设计学院“艺舞青春”队、医学院“天使之爱”和机电工程学院“新青年”队获得本次大赛的银奖。

本届健康文化节以“多彩生活 健康为本”为主题,举办了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大学生心理成长训练营、“向天使致敬”护士加冕礼、心理专题讲座、“我的团歌我传唱”大合唱比赛以及健身操比赛等系列活动,对我校打造特色品牌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