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17

1116日,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会,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邀请了十九大代表、“时代楷模”万少华为主讲人,为全校师生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的报告。

万少华同志的发言主要分成大会的意义、大会的概况、大会主题、媒体关注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大会文件,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向广大师生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还开设了多个分会场,利用校园直播平台及各班“教学一体机”对宣讲会的内容进行现场直播。

会后,万少华到分会场看望了观看直播的医学院师生。他鼓励护理专业的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踏实钻研专业知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