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事做起,做优秀的自己——崔戴飞书记给医学院新生上党课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297

1123日晚,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在阶东教室1—1为医学院教职工及大一新生带来一堂主题为《从小事做起,做优秀的自己》的党课。本次课程由医学院书记余文富主持。

课程一开始,崔书记从“六个深刻把握”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精神,要求同学们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为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崔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从小事入手、二是重是非、三是贵坚持;通过做小事,接近大梦想;通过重是非,培养价值观;通过贵坚持,实现大目标。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深入浅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多的感悟。(大学生新闻中心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