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教职工联系寝室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082

5月9日中午,我校第十七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教职工联系寝室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青致开幕词。他倡导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体育场所,积极锻炼,健体强魄;多走进图书馆场所,多吸收书本营养,丰富知识,净化心灵;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逐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的行为举止。

在崔戴飞宣布我校第十七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后,教职工联系寝室师生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由集体跳绳、托球跑接力、巨型铅笔、龟兔赛跑四个项目组成,全校共有92个寝室,55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默契配合,活力四射的表现成为操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更是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这种比赛形式集竞技与趣味于一体,为师生深入沟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营造了温馨、和谐、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除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我校还将开展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寝室装扮大赛、心理游园会、心理专题讲座以健身操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健康文化活动,希望随着学校健康文化节的持续开展,更多的师生能在主题活动中受到健康教育的熏陶,让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使我校的健康文化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