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070

102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宣讲会在图书馆3号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宣传部邀请了社科部杨佳盈老师为我校各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宣讲。

杨老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从“中国梦的内容”、“百年不屈的复兴历程”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共同交流新中国、新时代、新思想。

  

回归梦、飞天梦、奥运梦、航母梦,一个个梦想被高速发展的中国一一追上。目标虽一个个在实现,但仍需我们不停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面对老一辈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前,我们青年人更不应当懈怠。从反恐斗争、中美贸易战到乡村振兴战略、一带一路,我们年轻人也应当学习老一辈的精神,明确我们应当怎么做,应当如何做,为祖国做出我们的贡献。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的宣讲,相信会让我们衢职青年走的更好更远。

(大学生新闻中心  裘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