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819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青主持。

  会上,校长江爱民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全体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对浙教工委〔2018〕39号文件提出的“七个深刻理解”进行了认真解读和学习,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传达会议精神,把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从8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会议内容进行了学习辅导,并结合学校实际指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就是要以“提升内涵质量,创办人民满意的有品牌特色的职业教育”为主要任务,凝心聚力,为早日实现创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奋斗。会上,崔戴飞还就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重视学校文化品牌创建。抓好“两馆一室”特色文化品牌建设,总结经验,加强理论研究,提升校园文化的渗透力、辅射力和带动力。二是重视教职工思政工作。加强教育引导,通过“3221”教职工联系制度等教育教学管理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思想水平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荣誉感,关心爱护一线教职工,努力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三是重视衢职特色品牌打造。通过举办“校园开放日”,承办“中国衢州月嫂节”,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培训联盟”等举措,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有品牌特色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