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345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1月3日中午,我校举办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来自全校十个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健步走线路从学校南大门出发,沿信安湖湖滨向西行进,途经学校东大门、浮桥、信安湖湖滨绿道、姚家堤后折返,全程约4.4公里。

    中午12点,教职工陆续到达行政楼电子屏下,随着校党委书记崔戴飞的发令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冬日的下午,天朗气清,大家结伴而行,在欣赏沿湖美景的同时畅谈未来、交流工作与生活经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老师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大家的情感,对刚刚到来的2019年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