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674

9月18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一行人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抓政校行企联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抓内涵建设,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抓培训平台打造,助力农民创业增收等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特色亮点工作。从抢抓发展机遇,对标“双高”计划,全力推进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建设;坚定办学方向,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三衢大地,提升办学水平,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华对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赞誉。她说,将思政工作放在首位,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是当前高校教育的首要任务,要常抓不懈。我校在整合资源,抢抓发展机遇,以创建高水平专业群为引领,全力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一定能早日实现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的奋斗目标。

(文/宣传部 欧阳洪萍   摄/宣传部  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