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信仰青年讲——我校举行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新生集中宣讲会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65

10月22日晚六点,我校举行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新生集中宣讲会,党委书记徐须实、副书记王东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新生代表出席。

我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亮相并做自我介绍,党委书记徐须实向宣讲团成员代表陶莉莉老师授旗。

宣讲团成员代表们进行了理论宣讲。18电气2班的刘勇《我的军旅 我的梦》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他从军入伍、励志奋进的故事,用亲身经历启示广大同学要立志报国。   

骆黎阳爱上《后浪翻涌,接力复兴——党史中那些闪光的青年们》讲述了余开发、林维雁等一批衢州青年们的爱国情和救国梦,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美好的时代,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河之中乘风破浪。

陶莉莉爱上以《看过世界 更爱国》为题,与新生们分享她出国留学时,亲身见证祖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的逐步增强,号召青年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实现青春理想,掌握技术、学好本领,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在学业上有所进步,在每一个自己挑战的领域有所突破!

宣讲会在全体同唱红歌中落下帷幕,现场还向新生群体招募“新时代理论青年学习社”成员。

( 文字 宣传部 欧阳洪萍 图片 宣传部 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