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级学生军训期间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72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展示学生军训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宣传方式,加强宣传力度,经研究决定,现将军训期间宣传报道及相关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积极做好宣传和投稿工作 

各二级学院要专门组织宣传队伍和新闻报道小组,深入军训连队,广挖新闻素材,宣传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的氛围,积极投稿。

投稿内容为新闻报道类、军训日记、心情感悟、新闻评论等稿件和照片。要求每个二级学院每天至少报送三篇稿件、三张照片(落款均以“班级+姓名”形式命名),每天将当天所投送稿件加图片原图插入一个word后,word以“日期+学院”形式命名后直接发送至校钉钉群(衢职网站微信管理群)。

各二级学院的优秀稿件宣传部将直接向市、省、国家级媒体投稿。

二、积极配合宣传部做好《军训快报》工作 

为了及时报道学生军训动态,校党委宣传部将出版发行《军训快报》,刊出校级、各二级学院所投的优秀稿件及图片。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