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企业家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72

9月24日晚上,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8090 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在一号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开展宣讲活动,宣讲成员由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广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胜和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衢州工道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进中以及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浙江桔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东方盛组成。



三位企业家有着不同的创业起点,他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列举了生动的实例,以接地气的演讲形式让同学们知道他们没有坐享其成、躺在功劳薄上吃老本,而是以年青人的激情、创新的技术和理念赋予企业新的活力,让同学们感受到新生代企业家爱党爱国、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精神。

“请问你们是怎么样保持不断前进的干劲!”“请问有没有什么创业的窍门?”,宣讲结束后企业家们和场上的同学互动,热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一个个问题。

据悉,“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是由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17名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组成,他们深入企业、厂矿、车间、学校,用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视角,传播新时代思想,讲述爱党爱国、艰苦创业、传承接力、敢于创新、热心公益的故事,展现新生代企业家的新担当、新作为、立志报效祖国的坚强信心。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