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送党课到基层”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将“送党课下基层”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深化“六个一批”社会服务,助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10月20-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批安排王仁权、董友建、王刚、朱红娟、陈旭雯、方楠等6位教师先后赴江山市四都镇、清湖街道、坛石镇和龙游县詹家镇、开化县池淮镇、杨林镇等地讲党课,听众人数达1600多人。讲课期间,与会的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听讲,同宣讲老师积极互动交流。老师的授课既具有理论高度,又生动丰富、深入浅出,有助于加深农村基层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市新闻传媒中心全程录制教学课件,并创新采用全市视联网模式进行授课传播。

根据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后续还将安排教师继续开展“送党课到基层”活动,助力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开展,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贡献马院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