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文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812

为全面推进学校创文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任务与责任,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校长吕延文、副校长傅元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元勋主持。

会上,傅元勋介绍了我市现阶段创文工作的情况,并传达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收官之年,全校教职员工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他要求全体部门、二级学院开展一次全体动员会,细化工作方案,对照问题清单,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吕延文做总结发言,他对我校的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为创文工作添彩显担当。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我校作为地方高校责无旁贷,决不能在创文工作中出现纰漏,要为创文工作添彩。二要借创文工作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干净、整洁校园,提升校园环境育人功能。三要责任分解到位,任务分解要形成闭环。要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加强督查,全力完成创文迎检工作。

(宣传部 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