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文迎检教职员工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13

各部门(单位):

为了积极响应衢州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号召,认真落实创建工作的要求,请各部门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教职员工不文明行为习惯教育与规范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教育和规范内容

结合创文迎检标准,教育引导教职员工了解创文基本知识,自觉践行《衢州市民有礼公约》和衢州有礼“八个一”、做到“十个不”文明行为规范(内容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做好宣传动员,营造创文氛围。各部门要召开创文工作学习部署会,使教职员工明确创文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任务,明确文明行为规范内容与要求,形成人人参与建设,个个争优创先的氛围。各部门要在9月18日前完成学习部署工作,并将会议部署情况报宣传部赵继学处。

2.责任分解到位,形成工作闭环。各部门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分工到位、责任到位。

三、奖惩措施

1.对积极参与创文迎检工作,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发挥积极作用,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学校将予以通报表扬。

2.对不配合创文工作的教职员工,因个人原因在创文测评期间导致被扣分的,学校将进行追责,并根据师德师风相关标准予以严肃处理。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