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亚平一行来我校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12

9月14日下午,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组长居亚平带队来我校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居亚平在走访校园过程中,仔细检查了校园内的公益宣传、垃圾分类、食堂卫生等创文检查点,并现场作了详细地指导。她说,要按规定设置好创文指示牌,营造好创文氛围,做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加强停车秩序管理,紧盯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实地检查完毕,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立即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情况。


居亚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迫在眉睫,全面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衢职院要以创先争优的担当精神,高水准对标创建标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检查,为全市大局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对我校创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二是标准要严格掌握;三是工作要细而又细;四是要为创文增亮点。


会后,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对检查组反馈的情况再一次进行部署。他要求大家思想重视重视再重视,标准明确明确再明确,工作用心用心再用心,责任落实落实再落实。部署会上校长吕延文、副校长傅元勋、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了发言。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联系秘书长章建平、市创建办副主任王剑祥陪同检查。

(宣传部 朱峻 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