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主委田俊来校调研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662

12月22日上午,衢州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主委田俊来校调研走访,校党委书记徐须实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走访参观了医学院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图书馆1+X考证中心,并在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交流座谈。

徐须实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接下来的奋斗目标。他感谢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我校九三支社全体社员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校党委今后将全力支持九三学社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委成员联系党派骨干成员工作,为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服务地方提供更好的平台。他希望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工作,为我校的人才引进提供支持和帮助。

田俊对我校九三支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感谢学校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她表示九三学社衢职院支社很多工作都落到了实处,走在了前列,真正做到小而精。她希望我校九三支社全体社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立足岗位,发挥才智,配合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为学校创建“双高”院校,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努力奋斗。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也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政校联动发力,共促发展。

座谈会上,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裴丽萍、副主委温百秋分别汇报了九三学社衢职院支社近年来在思想建设、工作机制、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得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九三学社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爱萍、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九三学社支社成员陪同调研座谈。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