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快乐同行,与健康相伴——我校举办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618

为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欢庆元旦,我校于12月30日举办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引导全民健身理念、督促教职工勤于锻炼,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不掉队,不丢弃,同前行,共进步的教职工精神风貌。

下午一点半,天朗气清,阳光明媚,全体教职员工由学校南大门出发,沿信安湖湖滨向西行进,沿途经过学校东大门、衢州学院操场东边围墙、浮桥(健步走盖章点1)、信安湖湖滨绿道、姚家堤区域导览牌(健步走盖章点2)、柏油公路(未通车)、姚家堤折返点、浮桥、光大汽车正大门进入学校,在新体育大楼健步走活动结束。全程用时大约1小时。

大家纷纷表示,自从疫情以来,大家长时间都是待在室内,好久都没有这样畅快淋漓地健步走了,参加完这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整个人神清气爽,身心愉悦,感受到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共同参与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又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寓意着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我校必将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宣传部文/图  胡雅倩/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