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624

1月8日,民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市委会副主委黄伟青,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孔庆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燕、秘书长贾仕银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青年教师代表、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沈燕主持。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审议并通过《民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潘宇任支部主任委员,孙丽任支部副主任委员,林晓丽任支部委员。

王东升代表学校党委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要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优化党外代表人士结构。今天,民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统战工作迈出了新的有重大意义的一步。他希望民进支部全体会员要加强建设,提升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尽责奉献,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双高”院校,成为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而努力奋斗。

黄伟青代表市委会向学校党委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支部会员要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参政履职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力争在多党合作的政治舞台上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要求支部委员要加强政治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要利用高校优势,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衢州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争光,为民进争荣。

潘宇作表态发言,校九三学社支部副主委温百秋代表兄弟党派对民进支部的成立致贺词。

(宣传部 文/摄 樊美君/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