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志编纂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620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校志是全面系统记录学校发展历史的百科全书,担负着传承学校历史底蕴、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使命,是“双高”建设的应有之义。学校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经有将近20年的发展历史。20年来,全体教职工艰苦奋斗、筚路蓝缕,团结拼搏,取得了系列发展成就和宝贵的发展经验,成为宝贵的财富代代相传,这为我校校志编纂提供了良好契机。1月24日,我校召开校志编纂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主持。

党委书记徐须实就做好校志编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校志编纂工作的领导;二是要树立紧迫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进度;三是要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编纂任务。他强调,校志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校志编纂的重大意义,认真梳理学校历史,弘扬学校精神,用以启示学校未来发展,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力争我校校志能修出水平、修出特色、修出精品,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留下一份宝贵的历史留存。
      会上,吴健同志围绕工作要求、编纂原则、工作流程、职责分工、编纂阶段等方面对校志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想法。

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保卫处、规划与督导处、图书馆、公共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宣传部 文/摄  胡雅倩/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