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孔祥楷先生题写校名、校训揭幕仪式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77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凝练以校训为核心要素的学校精神,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学校特邀孔子第75代嫡长孙孔祥楷先生为学校题写校名、校训。

3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校名、校训揭幕仪式,市政协常委、孔子第76代嫡长孙孔令立,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长吕延文、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揭幕仪式。

随后,孔令立在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副书记王东升、宣传部长孔庆红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学院实训室、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

孔令立充分认同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果,希望学校能将儒家文化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打造出衢职院特有的“儒匠”文化品牌。
徐须实对孔祥楷先生为我校题写校名、校训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处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员工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导,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部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是我校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校名、校训是学校重要的标志,也是优化校园环境的重要举措、提升校园文化的重要展示,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心气,全力推进我校创建“双高”院校、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的奋斗目标。

(宣传部 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