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见“信仰的味道” ——“党史”读书角,随手可及的百年党史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28

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配合我校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4幢公寓党员之家设立“大学生身边的党史阅读角”,专门摆放各类党史书籍,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学习党史。


同时在经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也陆续推出党史故事,实现“线上+线下”闭环式、立体式党史教育和学习,以润物无声,春风化雨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蔚然成风。

通过“大学生身边的党史阅读角”这个载体,不仅为红色经典作品打造专属空间,更是成为传播党的声音、科学、文化、教育知识的重要阵地。激励青年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文化自信,筑牢理想信念,为大美祖国努力奋斗。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精心挑选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可读性强的图书,增添到党史学习角,进一步丰富阅读书目,形成常态化的良性阅读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 姚  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