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02

为更好的迎接创文检查,确保我校创文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1115日上午,校长江爱民、副校长傅元勋、宣传部长孔庆红及全校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孔庆红主持。

  

会上,孔庆红对创文迎检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校部门的教职员工全员动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校内检查的重点区域,并做好重点防范措施。对外卖不进校园,垃圾投放时间及清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对教学区域再一次进行卫生清理,不留死角。发挥3221”教师联系寝室制度优势,通过qq、微信等形式提醒联系寝室同学保持好寝室卫生,文明出行。提倡在创文检查期间教职员工绿色出行,承担校外工作的志愿者要保持好文明形象。

傅元勋对前期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各部门都能够积极行动,校园环境也有所提升。他要求,在创文工作的冲刺阶段,各部门工作人员在创文工作意识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及时反馈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本次创文检查工作。

最后,江爱民对会上布置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创文检查要求,落实好工作职责,要确保创文检查工作不在衢职院丢分。(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