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有礼先锋,这10个100% 你做到了吗?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827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巩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让我们力争做到10个100%,争做文明有礼先锋!

开展行作揖礼培训,在本单位公务接待和行业服务中100%行作揖礼。

开展文明用餐行动,全力支持本单位食堂中100%落实公筷公勺;家庭使用公筷公勺率达100%。

模范践行市民公约,本单位员工100%不随地吐痰。

积极参与本单位开展的“无烟单位”“无烟大楼”“无烟办公室”系列创建活动,100%见天才吸烟,不乱扔烟头。

自觉维护公共秩序,100%有序排队。

文明行车,100%礼让斑马线。图片

文明旅游,100%无不文明旅游行为。

深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100%做到“门前五包”(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美化、包秩序良好、包立面规范、包行为文明)。

模范履行社会责任,100%参与小锦鲤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养犬,携带犬只外出100%束犬链(绳)、佩戴犬牌、清除犬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