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汲取力量——文化旅游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开展线下理论学习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6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晚,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教师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线下理论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在我校开展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讲话内容。


会议期间,院党总支书记郭大勇首先对近期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宣讲,并提出要结合学校要求,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构建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良好格局,切实帮助我院师生提高反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郭大勇结合文件及报告内容对我院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单元式”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学院班子成员针对以上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实践内容。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推动在学深悟透、真抓实干上多出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及“双高”建设汇聚新动能。

                                   ( 文化旅游学院 赵鑫 姜慧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