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余富忠老师荣获“衢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424

4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衢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共同庆祝属于广大劳动者的节日。市委书记徐文光讲话,市委副书记周伟江宣布表彰决定,我校余富忠老师获“衢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余富忠老师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师,现为汽车修理工高级考评员、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汽车修理工(汽车驾驶员)专业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汽车维修技术专家、 衢州市“余富忠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同时兼任衢州市总工会汽车维修职工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衢州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汽车维修分会专家组组长、衢州市光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衢州市金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顾问、上海大众衢州中通4S店技术顾问。他于2012年荣获“衢州市首席技师”称号;2014年“衢州市余富忠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评为市重点技能大师工作室;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为“衢州百工”;2018年被评为衢州市“百优工匠”。

让我们一起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向余富忠老师学习,爱岗敬业、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