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出席新任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14

3月6日下午,新任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何百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近两年入校的新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百通主持。


座谈会上,新任教师从个人信息、毕业院校和岗位工作等方面轮流作自我介绍。2018年入校的两位新任教师代表围绕半年师范教育的培训特色与亮点、感受与收获以及需求与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崔戴飞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新任教师培养的工作成效,并鼓励新任教师继续奋进,提升能力,促进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


随后,崔戴飞从衢州所在区域与发展情况、职业教育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职业院校教师职责与要求三个方面为新任教师作重要讲话。崔书记介绍了衢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山清水秀美城、开放大气新城和创新发展古城的巨大发展空间和潜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职业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校要加强内涵建设,打造适应职业教育需求的教师团队, 抓特色发展, 抓学生发展。最后,崔书记强调了职业院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她希望青年教师做到有教养,以良好的风貌展示学生;懂育人,做学生成长发展的“四个引路人”;会宁静, 静心读书、 静心思考和静心钻研。学校在蓬勃发展,崔书记号召青年教师一起努力创造衢职院美好的未来。

 

(教师发展中心 吴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