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飞帆市长来我校调研推进职业教育改革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98

4月2日下午,市长汤飞帆、副市长王良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工作,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校长江爱民等陪同调研。

  

汤飞帆一行首先来到了我校机电实训大楼, 参观了汽车维修车间、发动机拆装实训室、 变速器拆装实训室、汽车电器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汽车检测实训室。在汽车维修车间,上课的同学们主动向汤市长问好,他向同学们回以亲切的问候,并表示将课堂直接搬进车间的形式很好,是对职业教育课程的一种探索,更加有助于同学们将课本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出更好的技能型人才。在看到智慧教室与维修车间互动系统的时候,汤飞帆向实训教师仔细的了解了系统使用情况,对我校的课程信息化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汤飞帆又来到我校的医学实训楼进行了调研,参观了护理实训基地、母婴护理实训基地、老年护理基地、中药学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医学院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希望我校依托现有的良好办学资源,加强优势专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