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收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583

各二级学院(部门):

浙江省教育厅将在“之江汇”教育广场开设网络安全宣传专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国家、我省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之江汇”教育广场将开设1期网络安全专题讲座,重点聚焦师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及智能时代的安全技术普及。现将收看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10月12日上午8:00以后

二、收看地址

“之江汇”教育广场(网址:yun.zjer.cn

三、收看对象

全校师生

四、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部门)要认真组织师生观看,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2、各二级学院将组织收看情况(人数、照片等),在讲座结束后通过钉钉报宣传部赵继学。

宣传部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