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554

各部门(单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11日在北京召开。为学习贯彻好本次全会精神,现将相关学习贯彻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

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

二、组织好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活动。

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要积极邀请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或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到支部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全校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

三、做好全校性的宣讲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学生思政课教育。校8090、0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磨宣讲稿,开展校内外专题宣讲活动。各二级学院要组织8090、0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进班级、进寝室、进社团、进食堂等“四进”活动,力求四个地点全覆盖,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0日前将“四进”活动开展情况报宣传部马超处。

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宣传部要以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广播站等校内新闻媒体为载体,广泛深入报道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活动,各部门网站(部门微信公众号)也要及时上传更新本部门学习贯彻活动,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支部提供1-2篇教职工学习体会二级学院党总支提供2-3师生学习体会每篇字数不超过200字),11月1112:00前报送到宣传部胡雅倩处。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