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红色剪纸映初心,党史党规争先学,青春献礼二十大”学生党建活动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03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红色剪纸映初心,党史党规争先学,青春献礼二十大”学生党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正青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先锋队成员、先锋队指导老师,各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手工社学生代表等。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内容,一是红色剪纸比赛活动。

全体参赛人员在指导老师和手工社学生指导下,认真学习传统剪纸文化及步骤、技巧。

随后,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剪纸比赛。通过活动,同学们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以此表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青春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二是“党史党规”竞答活动。

各参赛人员根据主持人提出的党史问题进行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学生党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和传统文化的了解,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组织部 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