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76

8月31日,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焕云,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徐浪静、姚水洪,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孔庆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帅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把我们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三个年”行动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创“双高”、强服务、育人才三大主线,扎扎实实地抓出成绩、抓出成效,用实干实效体现忠诚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注重底线思维,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4A平安校园建设,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各二级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

(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