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崴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88

12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崴,常务副部长姜建勋等一行来我校调研食品安全和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陪同。

邓崴实地查看了我校食堂食品原材料存储、加工及饭菜销售等流程管理,详细了解了食品留样、价格管理和卫生防疫工作,查阅了食品从业人员培训记录、原材料管理台账。

邓崴对学校上下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制度规范、落实精准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根弦。把食品安全摆在一个校园安全的重要位置,持续抓好现有的各项制度,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师生思政工作全覆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提升思政教育教学质量,建设高质量思政教育体系。要进一步做好做活思政工作。思政课教师、辅导员要针对新形势、研究新对策、掌握新方法。加强校地合作、创新8090+理论宣讲形式,让广大师生参与进来,融入“大思政”育人格局,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饱满热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姜建勋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延文详细汇报了学校食品安全和思想政治工作,并表示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思想政治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深入推进4A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守牢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底线。

(图/文 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