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主席祝云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01

1月12日下午,市社科联主席祝云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陪同。

祝云土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史馆、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数字校园中枢、工业互联网实训中心、医护康养实训中心、四省边际产业资料中心、1+X考证中心,重点了解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专业设置及特色,科研平台及智库建设、省级以上重要研究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社科联组织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就下步落实《关于高水平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强省的意见》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的意见建议。

祝云土对我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做好社科联建设、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具体的建议。他希望,学校继续积极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深化社科基地建设,以“共富”为抓手,多出有影响力的社科成果,为我市建设“四省边际社科高地”聚智聚力。

徐须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围绕创“双高”、强服务、育人才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目前哲学社会科学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高校本身就承担着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责任和义务,我校会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凝练特色方向,争取产出具有重大影响的社科成果。他希望,市社科联能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和指导我校科研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市社科联秘书长蔡小平,我校办公室、宣传部、科研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文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