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衢州同乡联谊会会长叶欣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思政网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上午,香港衢州同乡联谊会会长叶欣、副会长谢慧仙一行来校走访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等陪同。

叶欣一行走访了共富学院、工业互联网实训中心、数字创意设计实训中心,详细了解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

吕延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他表示,香港衢州同乡联谊会始终胸怀祖国、情系家乡,为促进衢港两地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香港衢州同乡联谊会倾力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助力衢州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发挥广泛人脉、丰富资源优势,宣传推介衢职院,为学校与香港相关高校合作牵线搭桥,推进衢港两地高校师生交流访问。

叶欣表示,回到熟悉的家乡,再来到衢职院,切身感受到了衢职院的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学校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香港衢州同乡联谊会将进一步发挥港衢两地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学校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为推动衢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部)